安空心黑余淮阴

留在日照.
陈天润
崔允真
LE SSERAFIM

【贾丰贾】那时分别

无人设

真人没死且与真人无任何关系

已成年/勿上升/私设×n

为第一视角不适避雷

随笔超短篇

余淮阴













    他走后,我就再没有搂过人,篮球场那本来出现的矮小身影也随风而去。






    他什么都懂,但没有看懂我对他的爱。





    他或许不知自己为何要走,我却得去茫茫人海中寻找他留下的一个个脚印。





     “同性恋就是恶心”





     短短一句话却在脑海里反反复复重复上万次,影响了数不清的事情,也安慰过自己忘掉它,根本做不到。





    他是不是对我下了药,思考了许久,或许那个药就是我自己。





    以前嘲笑《玫瑰少年》并改些难听的歌词,殊不知那颗玫瑰种子已经在心里生根发芽,没过多久便长出数十株带刺的玫瑰。





    后来同学聚会,他带着女友坐在右下角与大家叙旧,然而我只能呆呆地望着你,无能为力。





    “小贾,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找女朋友?”之前在同一个篮球队训练的同学走过来轻拍我,我看向对面的他心里难受。





    “我爱上了一个我不能爱的人十年,如今他早已经找了女朋友,那我就





    祝他幸福。”


     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